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大学2013年保送生测试今日正式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1-20  文章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徐玉芹 任晓萌

  商报济南消息 山东大学2013年保送生测试今日正式开始,昨天共有102名考生完成报到手续,即将参加今天的笔试。

  山大2013年保送生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所有考生都必须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与面试分别于20日、21日两天进行,20日上午进行英语(外语语种为非英语的考生不参加)、数学笔试,下午进行语文笔试,其中英语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数学、语文的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

  面试环节将于21日上午8点半开始,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保密规定。进入考场面试前,需在检查身份无误后抽取保密号,携保密号进入考场面对考官,并且考生在面试时“不允许身穿校服”、“作自我介绍专业”、“说明自己所在学校名称”等有关个人信息,避免任何作弊嫌疑。

  山大将根据测试结果和高中阶段的学习成绩综合确定保送生拟录取人选,名单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且与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集中公示的保送生名单核对无误后,山大将发放预录取通知书。被录取保送生不再参加当年高考。

  记者徐玉芹 实习生任晓萌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