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2013年高考艺术、体育类本科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25  文章来源:天津招考资讯网  作者:未知

  艺术类:理工283分,文史308分

  体育类:理工360分,文史388分

  2013年高考本市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艺术类:理工283分,文史308分;体育类:理工360分,文史388分。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本市艺术类本科招生按照艺术类自划线院校、艺术类本科院校、艺术类独立学院的批次顺序依次进行。

  “艺术类自划线院校”批次录取时,由学校自主划定文化考试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依据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一定比例确定的。根据录取工作的有关安排,符合报考条件的理工类270分及以上的考生、文史类295分及以上的考生可以填报“艺术类独立学院”批次院校志愿。

  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根据体育专业考试合格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确定的。

  据了解,今年本市艺术、体育类本科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类提前本科录取批次前进行,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陆续开始。招生院校在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专业、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规定分数线的情况下,按照考生志愿和学校向社会公布的录取规则实施录取。

  凡兼报非艺术体育类普通高校的考生,如未被艺术、体育类院校录取,可参加其他普通高校的录取;已被艺术、体育类院校录取的考生,其他学校不再录取。

  另悉,按照《2013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本市今年仍允许考生申请高考成绩复查。考生收到市高招办发出的2013年高考成绩通知单后,如对本人的高考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须于6月25日中午12时前,到报名所在单位办理申请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各科目的复查范围是: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有误等情况。

  考生办理成绩复查申请时,须出示本人考生证,填写“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单”,写清本人姓名、考生号、申请复查科目,同时交纳复查考试成绩费。

  市高招办本着对考生负责、对高校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组织实施成绩复查工作。高考成绩复查工作成立由学科专家、教育测量专家、纪检监察等人员组成的仲裁组,仲裁组全程监督成绩复查工作,并对经复查后有异议的成绩进行复查和认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