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15年将开始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7-02  文章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府新大厦会见了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宗言。

  张新起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青岛要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发展目标,离不开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建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有利于高端人才的引进培养,有利于国际人才资源的整合利用。希望山东大学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定位青岛校区,创新办学模式,聚集优势资源,办出特色化、高水平的世界一流大学。青岛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给予山东大学全面支持,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快青岛校区的建设步伐。

  徐显明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在山大青岛校区建设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山东大学正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加快迈进,建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支撑平台。山大青岛校区将切实担负起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重任,为山东实施蓝黄两大战略提供智力支持,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代表青岛市政府与山东大学、中国铁建签署《合作备忘录》。青岛市政府将在建设用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山大青岛校区建设,中国铁建将把山大青岛校区建设项目列为重点工程,三方携手努力,更好、快速、高效地推进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确保实现2015年招生目标,为青岛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力。

  记者刘振兴

标签:山东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