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高中学生招飞简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26  文章来源:湖北教育考试网  作者:未知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英文简称“AirChina”。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常年位居《财富》中国500强(交通运输类)第一位;国航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国航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也承担许多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在国内的专包机任务。国航主要控股子公司有国货航、澳门航空、深圳航空、大连航空、北京航空等,合营公司主要有Ameco,另外,国航还参股香港国泰航空,是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

  根据国航未来机队发展需要,决定在湖北省武汉、孝感、仙桃、天门、黄冈地区2014年届高中毕业生(含往届生)中招收飞行学生60名。送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二所院校都直属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学习,飞行驾驶培训费由国航承担约80万元。热诚欢迎热爱民航飞行事业的广大青年学子踊跃报考,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收对象

  高中应届毕业生:

  户籍、学籍均为湖北省的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男性,文科理科不限,毕业当年年龄不超过20周岁(计算截止日为当年8月31日)。

  二、报考条件

  (一)政治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政治可靠,思想进步,品德优良,作风正派,志愿投身民航飞行事业,本人及直系亲属符合民航飞行人员政治审查标准。

  (二)身体条件

  男性学生身高介于170—185厘米之间,女性学生身高介于168—175厘米之间;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视力不低于0.3(C字表);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学生体重指数标准。其他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要求。

  (三)心理品质条件

  心胸宽广,性格开朗,意志坚强,思维敏捷,情绪稳定,控制力、判断力、记忆力和理解力强,通过飞行员心理选拔,其心理品质满足飞行职业要求。

  (四)文化条件

  高中毕业生预估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达到90分以上,预估高考总成绩达到本省二类本科分数线。

  三、报名办法及录取程序

  (一)根据当年招飞计划,可采用学校、电话、招生现场等方式报名。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关注本地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学校通知及国航官方网站宣传信息。

  (二)参加面试时请携带国航招收飞行学生报名表(报名表可在学校领取或在国航官方网站下载)、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本)、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同底版)。

  (三)高中毕业生初检面试合格人员,需在普通高考报名期间(2013.11.25—12.2)登陆省教育考试院报名系统,必需唯一选择国航填写,国航将在2014年1月安排学生进行全面身体检查和2014年2月-5月进行背景调查(政审),全部通过者参加全国高考统一考试及身体复捡合格。高考志愿必须在提前批第一志愿填写国航指定的飞行培养院校和专业,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学生入校学习,相关培训费用由国航承担。如本人因高考分数未达到不能录取的,不会影响考生填写其他批次的正常录取工作。

  (四)因招飞工作环节多,时间紧,程序复杂。为不影响报考学生学习及后续录取工作,请学生及家长慎重考虑,如已选择国航招飞,应避免兼报兼考。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巨龙大道186号A座401室,邮编430312

  联系方式:黄先生、邱小姐,027-61872357、61872356、13554395583

  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cn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