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师范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34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18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华东师范大学于近日公布了该校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考简章。学校计划在舞蹈、声乐及民乐3个类别招收34名艺术特长生。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2013年11月8日至12月18日,登录该校招生网(www.zsb.ecnu.edu.cn/webapp/login.jsp)进行网上预报名,不进行网上预报名的考生报名无效。学校招生办工作人员表示,今年,该校的报名确认环节分为现场确认和信函确认。北京考生要在12月18日前将自己用于参加初试的影像资料连同初试报考费等相关材料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寄至学校艺术团,完成信函确认。

  考生初试成绩将网上公布,不再邮寄书面通知。因此,考生要留意该校招生网站上公布的初试结果。通过初试的考生要持身份证到复试现场,领取准考证并参加面试及复试。对于最终入围的艺术特长生,学校会网上公布及邮寄书面通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