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中医药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章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2-13  文章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  作者:未知

  作为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我校在加强学科建设的同时,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我校民乐团是上海市艺教委所属大学生艺术团,先后受邀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等上海及全国各类大型演出,成功举办多场音乐会,荣获各类国家级奖项。现将我校2014年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办法制定如下:

  一、招收对象

  符合教育部和各省市规定的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报考条件的上海市高中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报考:

  1、所报专项具有相应艺术特长项目最高等级证书(特殊专业可适当降低要求);

  2、所报专项在高中阶段参加省级或省级以上的比赛中,作为主要成员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

  3、高中阶段为各省级中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员。

  三、招考项目

  古筝、古琴、二胡、萧、笛、扬琴、琵琶、阮、打击乐等民族乐器;钢琴、小提琴、大提琴、长笛等管弦乐器。

  四、报名

  现场报名办法:

  1、时间:2013年12月13日-2014年1月8日9:00-16:00(双休日及国定假日除外);

  2、地点:上海中医药大学团委办公室(图书馆裙楼三楼318室);

  3、材料:《上海中医药大学2014年民乐特长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所在中学介绍信、学生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及民乐等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备注:

  1、进行多项特长测试的考生,需要分别填写报名登记表。

  2、上海市学生艺术团民乐一团、二团、三团、各少年宫可集体报名。

  3、身体健康要求、招生专业、分省计划以2014年4月公布的《上海中医药大学2014年招生章程》为准。

  五、面试

  时间:2014年3月上旬

  地点:上海中医药大学团训室(上海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裙楼一楼111室)

  内容:1-2首演奏曲目、视唱或视奏

  六、优惠政策

  1、面试成绩定为A级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我校投档线,满足第一专业。

  2、面试成绩定为B级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服从专业调剂,并达到我校投档线,我校承诺不退档。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303

  电话:51322028(招生政策及专业计划咨询);51323085(报名及面试办法咨询)

  电子信箱:zhaosheng10268@126.com或shutcmtuanwei@126.com

  网址:http://www.shutcm.edu.cn/shutcm/zhaoshengban

  上海中医药大学

  2013年12月12日

  上海中医药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报名登记表.doc: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