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农业大学关于公布2014年少数民族预科转入专业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3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生转入专业分配实施办法(试行)》(教务[2013]4号)文件精神,按考生当年高考文化成绩、预科阶段学业成绩和操行表现进行综合评定,计算综合成绩。参考专业志愿,分省进行排序,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确定了转入专业。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致电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电话:010-62737682。学校将在7月中旬寄发《录取通知书》。

  附件:2014年中国农业大学少数民族预科转入专业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7月8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