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围资格名单公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3-31  文章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有关规定和《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选拔录取办法》,我校于2015年3月14日—3月15日举行了各项目运动水平测试。按照选拔录取办法、考生测试成绩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队需要,我校择优确定高水平运动队选拔入围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考生也可登陆在线报名系统查询最终成绩。公示期为3月26日—4月2日,如有异议请向我校学生工作处或监察处反映,监督电话:027-87542228,87543616。如发现学生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经核实无误后即取消其资格,所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入围考生经公示无异议后,即获得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预录取资格。我校5月中旬将向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寄发《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通知书》。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通知书回执寄回我校。若在规定时间内我校未收到回执,视为考生自动放弃,缺额不补。

  若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统一的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考生还须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成绩要求。

  附: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运动水平测试各项最低录取标准

  附:公示名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