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2  文章来源:兰州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兰州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的规定,经兰州大学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测试合格名单如下:

  ★ 田径项目:

  ★ 武术项目:

  ★ 女子排球项目:

  现予以公示,有何意见请于4月10日前向我校反映,电话:8912116(招生办)、8912159(纪委监察),信箱:zsb@lzu.edu.cn(招生办)。

  所有高水平运动员拟录取考生须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n/)公示,并请务必按照所在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或省招生办等相关部门的政策要求进行高考报名、资格审核等相关事宜。

  报名时无考生号、未填写报考专业(大学期间学习专业的名称)的拟录取考生尽快将考生号、报考专业等信息于2015年4月5日前报送招生办公室或发至招生办信箱(zsb@lzu.edu.cn )。

  请拟录取考生在高考成绩公布后(2015年6月26日前)将文化课成绩(各科成绩及总分)、考生号、实际报考专业等信息发送至我校招生办邮箱(zsb@lzu.edu.cn )。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