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校考信息管理系统开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4  文章来源:河北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河北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校考信息管理系统开通 点击查询

  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省属重点大学,具备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

  凡是报考我校2015年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为民航业培养)、书法学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本次网上报名。考生第一次登录时,请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并认真核对无误后,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登录后,请认真填写自己的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进行保存。

  本次报名的项目为播音类、编导类、表演类、书法类,报考项目可以选择一个或者多个。

  时间安排

  1、 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月6日 -- 2015年2月24日。

  2、 银行缴费时间:2015年2月28日 -- 2015年3月4日。

  3、 更多详细信息请阅读相关的招生简章。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