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5年专科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5  文章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作者:未知

  一、 空中乘务专业

  1、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齐全的高中生:录取分数线为613.2分

  录取总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10门成绩折算总分)+空乘素质技能测试成绩(满分1100分)

  2、三校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齐的高中生:录取分数线为150分

  录取总分=联合命题统一入学测试成绩+空乘素质技能测试成绩(满分250分)

  二、 普通专业

  1、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齐全的高中生:录取分数线为841分

  录取总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10门成绩折算总分)+素质技能测试成绩(满分1100分)

  2、三校生:录取分数线为151分

  录取总分=联合命题统一入学测试成绩+素质技能测试成绩(满分250分)

  具体录取专业请点击首页快速通道—录取查询系统,输入本人准考证号201524开头的9位号码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请录取的考生带好本人身份证于4月3日上午9:00--12:00至仙霞路350号教学楼128室预报到,领取录取通知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