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考生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8  文章来源:海南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海南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从即日起可上网查询个人的专业考试成绩,凡入围的考生我校将寄发“入围通知书”,请注意查收。

  查询办法:姓名+身份证号

  我校2015年艺术类招生有以下10个专业,其考试科目如下:

  1、美术类专业(含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6个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100、色彩100,满分200分。

  2、美术学(书法教育方向)考试科目为:临摹、创作,满分200分。

  3、音乐学专业考试科目为:主项100、听音10、视唱10,满分120分。

  4、舞蹈类专业(含舞蹈学、舞蹈表演2个专业)考试科目为:自备表演剧目或组合、软开度、动作模仿、即兴表演,满分100分。

  入围通知书是按考生所在省招生计划数的1:4发放。

  我校所公布的美术类、舞蹈类专业考试的“专业排名”,是指考生在其所在省的美术类6个专业或舞蹈类2个专业所有考生的专业排名,入围通知书按考生所在省美术类6个专业或舞蹈类2个专业招生计划总数的1:4发放,考生可以兼报美术类的6个专业或舞蹈类的2个专业。

  我校所公布的美术学(书法教育方向)、音乐学专业的“专业排名”为考生在其所在省的本专业校考中的专业排名。

  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文化课成绩符合所在省二本艺术类出档条件的前提下,必须取得我校在当地组织的专业加试入围通知书(如果所在省组织艺术专业联考,考生还须同时取得省联考合格证),按我校组织的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