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巢湖学院2015年省外美术考生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0  文章来源:巢湖学院  作者:未知

  巢湖学院2015年省外美术考生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点击查询

  省外美术考生须知:

  1、美术类校考合格的考生,高考后可填报我校在考生所在省招生的所有美术类本科专业。

  2、对报考我校的美术考生,在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后,我校将按照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择优录取。

  3、合格考生的名次为考生在所在省的排名(例如山东考生的名次为其在山东省的排名)。

  4、专业校考合格考生可以直接网上打印校考合格信息,我校不另行寄发专业合格证。

  各专业学费标准:

  美术学(师范)、美术学(中国书画方向,师范):5000元/年;

  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环境设计:7000元/年;

  各省专业合格线(素描成绩+色彩成绩)如下:

  陕西:157分;广西:157.3分;山东:158分;山西:159.3分;甘肃:159.3分;江苏:162.3分。

  查询成绩请点击下面链接:

  巢湖学院2015年省外美术类考生专业课成绩查询

  ( 查询成绩网页可能在win8系统下显示不正常,请点击网页地址栏“兼容性视图”按钮,即可恢复正常)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