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1  文章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作者:未知

  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点击查询

  我校2015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请登录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资讯网,进入左侧的“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zsw.bjtu.edu.cn,湖南考生如考生号是10位数字,请在考生号前加“1543”进行查询。

  取得考试合格资格考生,请尽快下载并填写《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志愿申报表》,完成后用邮政特快递(EMS)寄到我校招办,最迟不超过4月30日(以我收到为准)。信封上需注明“艺术类”字样。收到后我校将在招生资讯网公布。

  我校将于5月上旬将合格证和报考须知邮寄给考生,请注意查收。

 

  艺术类专业志愿申报表(点击下载)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