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黄淮学院2015年艺术类考试各省合格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2  文章来源:黄淮学院  作者:未知

  参加我校2015年艺术类校考的考生,各专业合格线及最高分、最低分数公布,考生专业成绩可上网查询。

  成绩查询:进入“黄淮学院招生网”后,点击左侧 “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正确输入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点击“提交”,即可显示相关专业成绩。

  填报志愿:为方便考生报考我校,凡成绩在合格线及以上的考生,我校把考生信息及合格成绩随后报送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考生高考后填报高考志愿时请参照不同的专业录取原则,根据专业分与高考文化成绩科学填报志愿。

  录取原则:文化分达到各省份(直辖市、自治区)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 专业分达到我校专业合格线以上的考生,高考后根据文化分和专业分参照以下录取原则报考:

  (1)环境设计专业、动画专业、音乐学专业、音乐表演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音乐表演(合作办学)专业:按专业分排序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2)美术学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美术学(合作办学)专业、动画(合作办学)专业、广播电视编导(合作办学)专业:按文化分与专业分相加后的总分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按文化分排序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特别提醒:按照上级最新文件要求,2015年各艺术类专业不再加方向招生,我校原环境设计(城市园林艺术设计和建筑艺术设计)两个专业方向均合并在环境设计专业招生,动画(游戏美术、动画设计与制作、动漫文学)三个专业方向均合并在动画专业招生。

省份 美术 编导 播音 音乐
最高分 合格线 最高分 合格线 最高分 合格线 最高分 合格线
甘肃 187 163 169 156 182 172 110 103
山西 184 159 170 151 178 167    
山东 188 162 184 160 181 169 109 105
河北 187 162 173/162 152/132 176 164 111 105.3
湖南     181 157 179 171 105 97.5
江苏 190/185 157/154          a  

  注:成绩中线下为报考我校合作办学相关专业线。

  欢迎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预祝考生高考文化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咨询电话:0396-2853111 0396-2853178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