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美术学院2015年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5  文章来源:四川美术学院  作者:未知

  根据各省考生专业考试情况及招生计划,按照教育部的有关发放专业成绩合格证的要求,招办经过认真测算,在各单科成绩及格的基础上,拟按以下方案划定专业成绩合格分数线。

  造型类本科专业:

  安徽省、福建省、贵州省、甘肃省合格分数线为235分;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云南省、陕西省、宁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合格分数线为233分;

  吉林省、青海省、重庆市合格分数线为230分;

  上海市、西藏自治区合格分数线为225分。

  设计类本科专业:

  山西省、内蒙古自治、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甘肃省、宁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合格分数线为230分;

  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河南省、广东省、四川省合格分数线为228分。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重庆市、青海省合格分数线为225分。

  西藏自治区合格分数线为220分。

  上海市合格分数线为215分。

  书法专业: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广东省、广西区合格分数线为240分,其他省合格分数线235分。

  新疆定向生:绘画专业合格分数线为159分。

  港澳台学生:合格分数线为190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