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中南民族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5  文章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作者:未知

  2015年中南民族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点击查询

  ①高考考生号(高考报名号)位数:以15开头的14位号码。湖南:可使用专业流水号,考生号为1543+10位考生号;广西:1545开头。

  ②身份证号码后6位,如果最后一位为x,最后一位请输入大写X。

  ③美术类专业总分=素描(满分100分)+色彩(满分100分)+速写(满分50分)。

  ④音乐学专业总分=主项×80%+视唱×7%+练耳×8%+乐理×5%(每科成绩乘以系数后保留1位小数后再相加)。

  ⑤音乐舞蹈类专业考试成绩均为复试成绩,初试未通过考生不能查询。

  ⑥合格考生请务必登录系统中给定的合格证邮寄信息网址,填写及核对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邮寄合格证。

  ⑦咨询电话:027-67842763。详细分数线请查阅招生信息网【zsb.scuec.edu.cn】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