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大学2015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18  文章来源:云南大学  作者:未知

  云南大学2015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点击查询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已在本站公布,考生可自行在本站查询,我校不再对每个考生分别寄发成绩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询方式:

  江苏省考生可输入以1532开头的14位高考考生号及姓名进行查询,山东省考生可输入以1537开头的14位高考考生号及姓名进行查询,湖北省考生可输入以1542开头的14位高考报名号及姓名进行查询,湖南省考生可输入10位高考考生号及姓名进行查询。

  二、公布情况说明:

  本次公布的成绩包含考生单科成绩、总分及排名。其中江苏省、湖北省的排名数据不分文理,仅按总分进行排名;山东省、湖南省的排名数据是分文理科之后的排名情况;排名数据可供考生参考,但与是否合格无关。近期我校会在本站公布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名单,并根据合格名单寄出文考通知书。按教育部文件要求,文考通知书的发放数量不超过招生计划的4倍。各省招生计划可在本站查看我校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收到文考通知书的考生可在高考时填报我校相关艺术类专业。

  三、联系方式:

  对查询到的成绩有异议或无法正确查到成绩的考生可与我办电话联系:0871-65033819或0871-65032173。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咨询电话:0871-65036881

  云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4月17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