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京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06  文章来源:南京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南京师范大学2015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点击查询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5年艺术类校考专业成绩发布,可登录http://bkzs.njnu.edu.cn/js.html查询相关结果。查询时请考生及家长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即可查询;

  2.合格考生成绩以书面通知为准;

  3.江苏省音乐、美术统考成绩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请考生登陆江苏教育考试院(http://www.jseea.cn/)查询相关信息;

  4.认可我校校考成绩的高校,将由各高校自行发放合格证,相关问题请直接咨询各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