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上海市部分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12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未知

  华东政法大学

  今年文理科比例与以往大致持平。除金融学(金融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2个专业只招理科生之外,其余专业文理兼招。学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基地。今年设立了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法学(涉外卓越国际金融法律人才实验班)专业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法律事务和维护国家利益的涉外法律人才,2015年计划招生100个,比去年增加50个;法学(卓越律师人才实验班)秋考计划10人,其余20人在新生中遴选。今年新增了新闻学专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今年学校加大打造应用型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立交桥,除了现有中高职贯通专业数控技术和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外,今年新增中本贯通专业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现代模具成形技术),计划数40人。今年新增与瑞士合作学院合办专业国际商务(旅游及商务管理),由中、瑞双方教师共同教学,培养涉外旅游、高端酒店服务和管理、国际邮轮服务与管理商务人才。学生在校就读3年,成绩合格获大专文凭。部分学生通过瑞士学校的测试和要求,赴瑞士再读1年,可取得瑞士学校颁发的理学学士学位。

  学校是全国十二所“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之一。拥有机械工程、车辆工程、飞行技术、广播电视工程、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等8个试点专业。学生在校学习三年,企业实习一年。

  上海建桥学院

  今年上海本科计划数为1280人,其中专科380人。新增专业物联网工程,新专业设智能家具、智能交通和车联网三个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则由企业和学校共同完成,首批招生数暂定为45人。

标签:招生计划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