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方航空江苏公司2016招收高中飞行学生简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1-01  文章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未知

  公司简介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共同投资组建的江苏省第一家大型航空公司。截至年底,公司已发展到3种机型45架全 空客飞机机队规模。公司立足江苏,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无锡苏南国际机场、常州奔牛国际机场、淮安涟水机场为基地,已先后开辟国内、国际、地区的航线 100余条。为适应公司迅速发展的需要,公司面向江苏省内公开招收飞行学生。

  招生计划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计划在江苏省南京、无锡、常州、扬州、淮安和镇江等地区2016年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生50名,其中委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培养40名(限理科);委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培养10名(文科),毕业合格后由公司统一分配从事飞行工作,主要工作地点为江苏省。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收对象

  (1)2016年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高中毕业生,男性。

  (2)高中毕业生年龄在十六至二十周岁之间(1996年8月31日至2000年9月1日之间出生)。

  二、招收条件

  (1)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忠诚老实、成绩优良,有志于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事业服务。

  (2)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发〔2007〕37号)。其中身高170-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本人及家族无精神病史。

  (3)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4)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外语限考英语;录取按照民航总局划定的录取分数线以及英语最低控制线确定,择优录取。

  三、 招收流程:

  (1)报考学生按要求到就近的初检地点报名、初检、英语笔试;

  (2)报考学生初检合格后,由公司或院校统一通知到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进行身体上站体检;

  (3)上站体检合格者,由公司或院校进行学生背景调查;

  (4)背景调查合格者,在高考(微博)结束、成绩公布之前进行身体复查;

  (5)根据高考成绩和身体复查结果择优录取。

  四、注意事项

  1、前来报名的学生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水笔、2B铅笔。

  2、学生须持报名表报名表,可到东航招聘网自行下载或现场填报,网址:http://job.ceair.com。

  3、为避免重复报名,本次初检由东航江苏公司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完成,公司从中择优录取。

  4、详情请关注东航招聘网站(http://job.ceair.com),相关初检及更多信息将在网站发布,报考学生可根据公布的初检日期和地点或学校通知参加选拔。

  5、报名、初检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6、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对外招收飞行学员,请勿向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交纳推荐费用。

  7、如应聘者在个人信息及各类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五、初检行程安排详见

  东航招聘网站(http://job.ceair.com),或根据学校通知就近参加。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52481788

  联系人:郝老师、韩老师

  地址:南京禄口机场东航江苏公司招飞办

  赠诗一首:

  挑战地心引力,需要英雄般的无畏勇气;

  漫步三万英尺,需要鲲鹏般的强壮身体;

  应对瞬息万变,需要天工般的高超技巧;

  肩承生命重担,需要泰山般的顽强毅志。

  如果这些你都具有,如果你渴望像鸟儿般飞翔,还在犹豫什么?加入我们,将热情化作前进的翅膀,让翼迹谱写全新的篇章。

  附:

  招收飞行学生自荐标准

  东航江苏公司招飞报名表

  2016年江苏高中生(淮安、无锡、常州、扬州、镇江、南京)初检时间安排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