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工业大学省内招生8076人全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06-07  文章来源:新快报  作者:罗汉章

  新快报讯(记者罗汉章 通讯员詹勇)记者昨日获悉,广东工业大学今年计划招生9000人,其中省内招生8076名,是广东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6月19日,广工将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广工2014年整体进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2015年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今年省内普通理科招生计划6620,普通文科招生计划496,面向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270,艺术类招生计划490;省外招生计划750。

  2016年,广工新增6个本科招生专业,分别为机械电子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电子信息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环境生态工程、信息安全,招生计划近600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