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交通学院2019年订单式培养拟省内招生6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2-09  文章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亚男

  大众网济南12月6日讯 12月6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招生就业处在长清校区工程中心A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民航招飞工作会议。记者了解到,学校通过订单式培养高中养成生飞行员及飞行教师,明年该校拟在山东省招生60人,河北省招生15人,福建省招生10人,湖南省招生5人。

  会上,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勇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航空学院情况。据悉,2017年该获批飞行技术专业,并于2018年在山东、河北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新生22人。随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今年招飞工作情况,重点解读了飞行技术专业的录取政策、入校后的培养模式以及专业发展前景,希望各地市招飞专干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学生报考该校,确保2019年招飞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民航招飞工作体检初检环节的具体实施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初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初步定于在12月中旬基本完成泰安市各高中的初检工作,以全市集中设点体检、全市分散设点体检为主,以送检进校为补充,开展初检工作。

  据悉,2019年山东交通学院与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受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订单式培养高中养成生飞行员及飞行教师,拟在山东省招生60人,河北省招生15人,福建省招生10人,湖南省招生5人。

  记者王亚男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