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要提示!安徽已报考艺术类模块五省统考并拟报考中国传媒大学相关艺术类专业的考生请注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2-17  文章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近期,我省部分报考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模块五)的考生反映,省统考(模块五)考试时间与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时间部分重叠。经与中国传媒大学协商,在不影响省统考(模块五)正常考试组织的情况下,尽可能给考生提供更多的考试机会,中国传媒大学已发布《关于我校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与安徽省模块五统考时间部分重叠协商结果的通告》,请考生按要求安排好报名和考试时间。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8年12月14日

  附:中国传媒大学关于我校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与安徽省模块五统考时间部分重叠协商结果的通告

  我校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时间与安徽省模块五统考时间部分重叠。为使安徽考生放心报考我校,我校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了协商,现将协商结果通告如下:

  我校于2018年12月21日将已报考我校艺术类的安徽考生名单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据此统筹安排其中报考安徽省模块五统考考生的考试时间。因此,凡报考安徽省模块五统考的考生务必于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我校艺术类考试报名,未在20日前完成报名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2018年12月1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