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2级本科新生延期报到的紧急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8  文章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作者:未知

  2022级本科新生及家长:

  近期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教育系统和属地紧急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

  1.新生报到时间暂定推迟至9月2日—3日,军训延期至2023年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8月17日前已抵达西安或已在来校途中的市外新生,返回确有困难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参见8月16日通知第六条,http://zs.xjtu.edu.cn/info/1180/5143.htm),可于8月18日16:00至8月20日18:00进校办理入住手续。兴庆校区新生从南门(位于友谊东路)进校,创新港新生从西梧桐道南口(位于思源环南路)进校,入校后非必要不外出。

  3.新生进校选拔的报名截止时间、宣讲会(线上)时间不变,摸底考试、选拔考试时间另行安排。参加进校选拔的新生请关注选拔报名系统和各选拔负责单位的官网、微信公众号。

  如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

  2022年8月17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