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3年在北京市招生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6-21  文章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根据教育部、司法部有关文件规定,2023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北京市招生的所有专业均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拟报考生须参加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政治考察

  2023年6月27日前,拟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且高考成绩达到北京市普通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请下载打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3年招生政治考察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考察表》),填好应由本人填写的信息、粘贴照片后,携带《考察表》和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完成政治考察。政治考察合格的考生请保管好《考察表》,参加面试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二、面试体检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法部法规教育司联合印发的《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学院、西北政法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提前录取专业招生办法》(教学司[2003]16号)、《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章程》和实际情况,面试、体检、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如下:

  1.五官端正,体形匀称,无各种残疾,心理健康;

  2.双侧裸眼视力均不低于4.7,无色盲、色弱;

  3.两耳听力均超过3米;

  4.男性身高不低于1.70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

  5.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

性别 测试项目 合 格 标 准
俯卧撑 10秒内完成6次以上(含6次)
立定跳远 2.3米以上(含2.3米),可测3次
仰卧起坐 10秒内完成5次以上(含5次)
立定跳远 1.6米以上(含1.6米),可测3次

  6.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具体项目详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登记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登记表》),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登记表》,填好个人信息、粘贴好照片备用。

  7.身体状况具有教学司[2003]16号文件第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的,不能报考(考生可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本科招生网页“政策法规”栏中查阅详情)。

  三、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时间

  2023年6月2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二)地点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东街9号)。

  (三)相关要求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和《考察表》、《登记表》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

  2.准许考生一人进入面试体测现场,无需空腹(可进食、饮水),自备运动鞋,不得携带手机或其他通讯设备进入面试体测现场。

  3.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的有关规定,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自觉排队,保持安静,有序入场,测试完毕后迅速离场。

  4.社会车辆在接送考生后,应及时驶离。家长等其他随行人员不得进入面试体测现场,在候考过程中不要在附近聚集,不拥堵周边道路。

  咨询电话:0312-5910067、5910069。

  附件:

  1、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3年招生政治考察表 点击查看

  2、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登记表 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