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北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公告(2023年6月24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6-23  文章来源:东北大学  作者:未知

  各位老师、考生及家长:

  东北大学拟定于2023年6月24日8:00-12:00在东北大学南湖校区主楼北广场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校高招咨询会。届时,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室、各院系及相关部门将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及往年录取情况等问题接受咨询并提供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东北大学所有招生学院齐上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育人成果等各种信息,招生专业(类)宣讲会上一站式获取,考生及家长可根据各学院宣讲时间、地点自主选择前往,宣讲结束后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交流。

  我校自2010年举办校园开放日来,每年都有80余所教育部和中央部委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参加东北大学校园开放日,是辽沈地区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考生不可错过的招生咨询会。

  温馨提示:本次校园开放日无需预约,家长和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即可入校。校园开放日当天,考虑到校内场地空间和安全因素,建议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东北大学2023年重点高校招生咨询会参会高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陆续更新中)

东北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公告(2023年6月24日)

  东北大学2023年招生专业(类)宣讲时间安排

东北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公告(2023年6月24日)

  交通指南

  东北大学南湖校区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南湖公园旁,沈阳北站乘坐244路公交车东北大学站下车,沈阳站乘环路、225路公交车南湖公园站下车,沈阳南站乘坐139路公交车东北大学站下车即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