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关于高考成绩核查工作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6-23  文章来源: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高考出分临近,为保证学生和家长更清晰透明的了解后期招生节奏,特告知如下:

  学院将于6月23日起,根据各省市高考成绩公布时间,陆续开启高考成绩及指定材料递交工作。本次核查工作仅针对前期已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

  核查工作将通过“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招生管理平台”进行,请各位考生及时查收邮件或直接登录平台查询递交要求。

  请各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按照学院规定的方法,通过规定的官方查分平台进行高考成绩递交,逾期或者递交不符合要求的,视为主动放弃录取资格。

  感谢您的配合,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学院招生办021-64319899/64741029/64746012。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6月22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