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9-14  文章来源:教育部网站  作者:未知

  教研厅函〔2023〕8号

  有关省、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有关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工程硕博士产教融合培养体系改革,加快培养卓越工程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支持部分高校和中央企业试点共建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的通知》(教研厅函〔2022〕9号)精神,经商国务院国资委,决定支持部分高校(见附件)与企业共建第二批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

  有关高校按照教研厅函〔2022〕9号文件要求,联合企业认真做好第二批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工作,并于2023年9月15日前将建设方案报送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刘宇,010-66097354,zdjsc@moe.edu.cn,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

  附件:第二批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高校名单 点击查看

  教育部办公厅

  2023年9月1日

  附件:第二批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高校名单

  1.北京科技大学

  2.北京邮电大学

  3.天津大学

  4.大连理工大学

  5.哈尔滨工程大学

  6.同济大学

  7.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8.南京理工大学

  9.华南理工大学

  10.电子科技大学

  11.西安交通大学

  12.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14.南方科技大学

标签:关于   开展   第二批   国家   卓越   工程师   学院   建设   工作   通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