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4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省统考考试科目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0-10  文章来源: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艺术类专业加试相关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我校2024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加试采用表演类(服装表演方向)省级统考成绩。

  鉴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具有行业的特殊性,选拔航空服务人才更重要的是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基础礼仪、管理能力等优质的综合素养和良好的体格素质。建议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报考该专业(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谨慎报考):

  一、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参加202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 。

  四、年龄:16周岁以上20周岁以下(2004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五、体检要求(考生需按照以下体检要求进行自检)

  1.身高:女163cm-175cm,男175cm-185cm。

  2.外形: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动作协调、形象气质佳;无过度肥胖或发育不良,无明显“O”型或“X”型腿,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无骨关节疾病或畸形,四肢关节活动功能正常;着夏装时体表暴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和色素异常、无影响肢体功能的疤痕、纹身和难以治愈的皮肤病。

  3.视力(C字表视力标准,等同于E字表):女生单眼裸眼或矫正视力0.5以上,男生单眼裸眼或矫正视力0.7以上(角膜激光术后视力达0.7以上);考生裸眼视力不能达到上述标准的,需事先配好并携带矫正镜参加体检;无斜视,无色觉异常(色弱、色盲),无影响视功能的疾病、手术或创伤后遗症。

  4.听力:无影响耳压功能的疾病,听力正常。

  5.语言功能:无口吃、舌短等现象,语言功能正常。

  6.辅助检查项目(肝功能、心电图、胸透或胸片):体检结果以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乘务员及安全员的体检相关标准为依据。

  7.其他:无精神病史,无各类慢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无口臭、嗅觉异常和重度腋臭。

  具体录取原则和其他事宜以学校当年公布招生章程为准。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0月

  附件【9.25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4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省统考考试科目公告.docx】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