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高考:报考军队院校今起面试体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9  文章来源:华商报  作者:杜娟

  华商报讯 昨日下午6时,我省高考提前批、单设本科批、一本、二本志愿填报结束。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考生注意了,今日(6月29日)至7月1日参加面试和军检。

  省招办提醒,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条形码、准考证、政治考核表、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色照片3张,到指定的医院参加面试和军检。西安、铜川、咸阳、渭南、商洛市和杨凌示范区考生在第四军医大学校直门诊部参加面试、军检;其他各市考生在本市参加面试、军检,地点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查询。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6月29日至7月2日携带准考证、公安机关审查合格的政审表、面试表、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一张,到陕西省人民警察培训学校(西安市友谊东路339号)参加体能测试、面试和体检。

  此外,三本、高职(专科)批次志愿,8月1日8:00至8月3日22:00填报。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征集志愿时间、征集计划等信息,考生可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获知,也可关注省招办腾讯官方微博“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陕西考试招生”及时了解。

标签:军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