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7-10-17  文章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地级以上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各主考学校:

  为使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起,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每年的开考次数调整为一年开考3次,分别为1月、4月、10月,7月不再安排考试。

  根据《关于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7〕122号)的规定,结合我省调整开考次数的实际情况,编制了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8年各次考试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和使用教材一览表(见附件1-4),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考生须按照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编印的最新一期《报考必读》中的规定选报专业。

  中英合作金融管理、商务管理(基础科段)(本科段)四个专业开考课程安排另文通知。

  2018年4月14日下午和2018年10月20日上午安排开考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代码:00018),只接受香港籍考生在香港考试及评核局报考。

  根据教试中心函〔2017〕122号文规定,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时将考试之日起六个月前由全国人大颁布的法律和国务院颁布的法规列入相应课程的考试范围。凡大纲、教材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符的,以现行法律、法规为准。

  本文件及附件可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下载,网址:www.eeagd.edu.cn。

  附件:

  1.2018年1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2.2018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3.2018年10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4.2018年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课程使用教材一览表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27日

  附件

标签:自学考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