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2023年自考讲堂|自考报名相关问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9-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  作者:未知

  01、考生如何登录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招考业务”栏目“自学考试”页面进行课程报考。

  02、如何了解自学考试有哪些开考专业以及报考的专业有哪些课程?

  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进入“自学考试”页面,点击“专业考试计划查询”栏目查询。

  03、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流程是什么?

  (1)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选择报考的专业,生成准考证号;

  (2)上传身份证人像面照片、证件照及手持本人身份证人像面照(以下称“三照”),进行身份验证;

  (3)身份验证通过后,选择课程进行报考并支付报考费用;

  (4)完成支付后,进入报考页面检查是否报考成功。

  04、自学考试如何支付报考费用?可否请他人代付?

  我省自考报考费用现支持农行、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考生可任意选择。也可以请他人通过以上渠道代为支付。

  05、自考报考时重复支付怎么办?

  如产生重复支付,相关费用将在报名结束后按支付渠道原路退还。

  06、自学考试何时可以打印准考证?自学考试考生如何打印准考证?

  一般在开考前一周开放打印。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招考业务”栏目“自学考试”页面自行打印。如遇问题,可向当地自考办咨询。

标签:江苏自考   自学   考试   报名   相关   问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