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省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开始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7-11  文章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作者:未知

   辽宁省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将于7月13日零时至24日24时进行,报名网址为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http://www.lnzsks.com/zzlk.htm,报考者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27日至31日。今年报名继续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报考者应在我省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现场确认地点为所报考的招生单位。

    工作单位在我省的报考省外招生单位者,须经省外招生单位同意,在《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上签署同意在异地报考的意见,方可在我省报名考试。我省接受工作单位在我省报考省外招生单位者,现场确认地点在辽宁大学(沈阳地区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和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地区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工作单位在我省其它市的省外招生单位报考者,可任意选择辽宁大学或辽宁师范大学进行现场确认。

    报考者现场确认时,应认真核对当场打印出的《报名情况登记表》,确保各项内容准确无误,并签名认可,确认后因内容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规定,报考者现场确认每人每科缴纳80元报名考试费。

    考试时间为2007年10月27至28日,考试地点分别设在沈阳市、大连市。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相关要求和操作流程,可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查询。

标签:考研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