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MBA联考综合能力科目个别试题因有误宣告作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12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晶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吴晶)记者10日晚间从教育部获悉,10日上午举行的MBA联考综合能力科目考试个别试题出现错误,导致无法解答。相关机构经研究决定宣告相关试题作废。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仝允桓告诉记者,今年MBA综合能力科目试卷因校对失误,遗漏了第二大题解题说明,导致试卷中16至25小题无法解答,给本次考试组织工作造成一定影响。对此MBA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向考试的组织机构和广大考生深表歉意。经研究决定,第二大题作废。

  他还表示由于MBA专业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线是单独确定的,因此不会影响后期录取工作。

  据悉,MBA综合能力科目试卷包括四大题,第一、第二大题为数学科目,第三题是逻辑,第四题为写作。满分是200分,第二大题分值为30分。

标签:考研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