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公考报名将开始 5类人可享受加分政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06  文章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邱春凤

    本报讯(呼伦贝尔日报记者邱春凤)2月5日,距离我区公务员报名还有5天,小宫致电本报询问,他本人是200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据说在公务员考试中可享受笔试加分政策,他想知道今年参加公务员考试能否享受加分。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我区公务员考试5类考生可享受笔试加分政策:四少民族、“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和“储备人才”报考者。具体加分情况如下:

    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考生在合成笔试成绩前的每科成绩上加2.5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和“储备人才”报考者,在合成笔试成绩前的每科成绩上加1.66分。同时具备以上加分条件的,累计加分。其中,所有科目加分之和若超过10分,则按照在合成笔试成绩前的每科成绩上加3.33分的方式进行加分。

标签:考研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