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3年中国将新增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30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04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未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近日公布了2013年的选派计划。根据选派计划,2013年我国计划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18000人,相比2012年增加12.5%。其中研究生6000人,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本科生等12000人。

  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2013年的选派工作着眼于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新增设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规模300人,选派类别包括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在选派范围方面,由2007年以前以访问学者为主,逐步扩大为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生、硕士生、本科交流学生和短期研修生等,选派结构日趋合理;受益面惠及社会各个领域,各级政府、各个单位对人才工作的认识全面提高,不断加大对出国留学工作的支持力度。

标签:考研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