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市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即将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2-20  文章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未知

  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即将公布。考生可于2月22日起根据各招生单位事先公布的查询方式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全国统考科目(含单考英语,代码289)成绩复核可登录本网站进行网上登记(不再接受现场登记),具体登记流程见“操作步骤”,时间为2月23日9:00至2月24日16:00。2月25日9:00起,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统考科目中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基础课、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综合课、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基础课、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联考专业综合课、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综合和英语二等6门科目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评卷点负责复核,复核结果查询时间待教育部考试中心反馈后另行公布。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在各研招单位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请咨询各研招单位或查看相关单位研究生招生主页。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操作步骤

  1.申请登记成绩复核网址:www.shmeea.com.cn,时间:2月23日9:00至24日16:00。

  2.考生使用考生编号(15位)作为用户名登录成绩复核系统,初始密码为网上报名使用的证件号码后六位数字(不含英文字母),登录后可以修改密码。

  3.登录后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部分科目的成绩以验证身份。

  4.身份验证通过后,在申请页面中勾选需复核的科目后点击“提交申请”,看到红色字体提示“提交成功”字样表示申请完毕,退出请点击“退出系统”按钮。

  5.考生如需增减复核的科目,可在开通网上申请的时间段内再次登录系统修改科目。

  6.2月25日9:00起,考生可登录本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标签:考研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