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考研初试成绩发布 复试分数线下月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2-12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未知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日起,全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考生可登录招生单位网站查询。对本人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

  据介绍,2015年研究生统考全省报考人数达126759人,比2014年减少4410人。按照规定,全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2日公布,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按照计划,全国“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复试工作预计将在3月下旬开始。

标签:考研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