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9-23  文章来源: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作者:未知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网上报名时间是2015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2016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于9月24日至27日进行预报名)。我省网上支付报考费时间是10月10日至31日。我省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在11月7日至11日,错过确认时间,将不予补办。考生因自身原因造成不符合条件的,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学籍学历不能认证,未在规定期间进行网上支付等,报考点或招生单位可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标签:研究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