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迎来十年华诞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1  文章来源:江苏新闻网  作者:张明平

  五月八日电 (张明平)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十周年庆典大会上了解到,经过十年的建设与发展,京江学院已从1个校区发展到3个校区,在校生规模从建院初的400余人发展到如今的9300余人。学院现有7个学部,23个系、教研室,设有48个专业及方向,涵盖了理、工、文、法、经、管、医七7学科门类;学院培养出的8000余名毕业生遍布海内外,他们以“基础扎实、工作务实、为人朴实、作风踏实”的鲜明品格深得用人单位的赞誉。

  1999年,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开始创办,同省内其他7所兄弟高校一起,率先开展了新型办学模式和办学机制的探索与创新。作为江大教育教学改革的“试验区”和“实验田”, 京江学院充分发挥江苏大学品牌与民办机制的“双重”优势,逐渐创出了自身的特色,发展成为质量较高、声誉较好、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的民办学院。2005年,京江学院被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