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1984年筹建,1985年建成并开始招生,2001年4月5日经国家教育部直接批准并由北京市人民政府管理,具有独立发国家承认的民办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的资格的院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发涵[2001]49号文件),面向全国招收国家统考生,同时招收自考助学专本的考试科目以外,还补充开设特色课程,并开展多种特色培训。

  学校经过20多年的开拓拼搏,自有两处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教学设施完善、设备齐全的校园,占地745亩,已发展成为一所科技与经营管理相结合,融文、理、工、经、贸、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综合性普通高校。 现有15个系及国际职业教育中心、创业培训部和业余培训部、汽车驾校等教学机构,共21个高职专业、38个自考专业,还有多个特色专业。在校生11000多名,教职工1200多名(其中专职教师141人,兼职教师686人)。

  学校始终坚持办学公益性原则,坚持专家治校,教授治学,办首都优质教育,办人民满意大学;学校始终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培养适应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外向型人才;学校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指导思想,一切为学生着想,为学生家长着想,为首都建设和国家建设着想。

  本校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名列首都同类院校前茅。

  为帮助贫困生完成学业,学校设有勤工助学岗位及有关扶助措施。
 

  中关村校区招生办

  电话:010-62545164

  010-62545146 沙河大学城南校区招生办

  电话:010-51731888

  010-51731646 沙河大学城北校区招生办

  电话:010-80715245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