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汉口学院在浙江、福建、山东等地录取批次为本科二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1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近日,众多外省考生和家长向汉口学院招生办来电咨询。一些考生提出,为何汉口学院在有的省份录取批次为第二批,有的则是第三批呢?就此,汉口学院招办做了答复。

  今年,汉口学院在山西、浙江、福建、山东、湖南、广西录取批次已被纳入本科二批,艺术类招生在山东录取批次则被纳入本科一批。

  针对这一变化,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解释说,近年来,学校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2011年5月,汉口学院率先从独立学院成功转设为省属院校,成为湖北省首批四所转设的高校之一。今年,汉口学院又被部分省份列为本科二批招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学校的办学质量及美誉度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认可。

  罗爱平还透露,在今年元月份召开的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作为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中唯一的省人大代表,他向分管教育的副省长郭生练建议:已经通过教育部本科评估并率先转设的独立学院,应升格为二本院校,应与其他独立学院有所区别,与其他省属高校享受同等的待遇。郭副省长听后表示有道理,建议率先转设的这些民办院校可以用几年时间进一步发展,之后按一定标准进行评估,评估合格即可以升入二本。这对转设的学校而言不失为一个利好的消息。为此,汉口学院将加快建设、加大投入,加强管理,从严治校,用高标准、高质量来要求自己向二本院校努力。

标签:汉口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