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9-13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十载春秋,德业日新。2012年10月18日,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将举行建院十周年庆典。在此,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谋发展,砥砺前行创事业。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是由兰州理工大学与深圳市华育昌国际科教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04年2月被国家教育部首批确认为“独立学院”。建院十年来,技术工程学院人秉承“求是、砺志、笃行”的校训,坚持“自强不息、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技术工程学院精神,为甘肃高等教育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天的技术工程学院,已经发展成为9000余人规模,拥有10个系,5个教学部,1个工程训练中心,馆藏图书50余万册,28个本科专业,157家校外实验实习实训基地,以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立足西部、服务全国的教学型大学。学院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等称号。

  承赖前驱奠基业,继往开来展宏图。十周年校庆是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发展史上的新起点、新契机。学院将以“汇聚力量,展示成果,促进发展”为主题,以“彰显校园文化,表达管理水平,昭示发展目标”为理念,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全面展示办学成就,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向“区域一流、行业一流”的教学型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薪火传承,根脉相连。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并盛情邀请、热忱期盼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届时相聚技术工程学院,齐襄盛典,同谱华章,共展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

  二○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