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汉口学院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1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2年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获奖名单,汉口学院报送的《“携手筑“温馨港湾”志愿慰“真空老人”汉口学院“天使之心”实践队》荣获优秀成果奖。

  据悉,2012年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评选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全过程,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促进高等学校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经各省教育厅初审,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评出特等奖10项,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优秀奖116项。

标签:汉口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