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4-1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近日,教育部《教育部关于公布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3〕4号)下发,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光源与照明、工程造价、商务英语三个新专业通过教育部批准备案,并于2013年招生。

  目前,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本科专业总数达到58个,涵盖了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七大学科门类,专业布局日趋合理,结构不断优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