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华网评选西安翻译学院为“2014中国影响力民办高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2-08  文章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作者:未知

  2014年12月4日,由新华社新华网主办的2014年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京举行,来自中宣部、教育部的领导以及全国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及各大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400余人齐聚一堂,聚焦“互联网时代”教育大洗牌格局中的教育现状,共探教育未来发展之路。

  在2014新华网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现场,专家和学者论道“互联网时代中国教育的未来”,高端对话聚焦“高等教育的未来发展之路”。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张锋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为陕西民办高校唯一代表与我国高等教育届专家共叙高等教育的未来发展之路。张书记从我国高等教育起源谈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期望,与各位专家共同探讨了高等院校应该如何适应高等教育改革,走特色发展之路。张书记还应邀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向全国网友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成功办学的经验,以及在董事长丁晶带领下,西安翻译学院坚持公益性办学方向,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国际合作办学道路,培养高素质应用技能型人才,办人民满意大学的情况。

  论坛还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了“2014中国影响力民办高校”,西安翻译学院成功入围并最终顺利获得这一荣誉。

  自2010年起,由新华网主办的新华教育“大国教育之声”论坛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论坛已成为教育界每年的一次盛宴——全国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及知名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在这个会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热门话题,见证教育改革创新之路,传承教育魅力,助推教育强国。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