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昨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6-22  文章来源:中山商报  作者:未知
    去年试办学的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今年4月19日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办学。昨天,该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去年9月,由市政府投入9000万元建设的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一期工程投入使用,并开始试办学,有300多名新生就读于该学院。之后,市政府又追加8200万元,二期工程也随后动工,并计划于今年8月份完工。到2010年,该学院校舍建设面积将达到15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达5000人以上。据介绍,今年秋季该学院将正式招生,计划招生1500名,约10个专业。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