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大学将成立吴玉章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6-23  文章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涂诗薇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讯(记者涂诗薇)四川大学将在年内成立吴玉章学院,专门负责参加“创新人才综合培养计划”的川大顶尖学生的培养,目前该学院正在紧张的筹备阶段。
    “创新人才综合培养计划”是四川大学在2000年实施的,入校新生中通过笔试和专家面试,综合选拔优秀学生,组建了文科、理工科、电子电气大类、联合班等多种形式的创新人才培养班,创新班实行“2十2”培养模式,即前两年集中加强基础知识、综合素质等培养,第三年由学生自由选择专业分流到相关专业学习。
    吴玉章,自贡市荣县双石乡蔡家堰人,字永珊,号树人,是近代中国历史上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历史学家、语言文字学家,曾任川大校长。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