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中医学院与嵩山少林寺合办本科学历教育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8-01  文章来源:大河报  作者:未知

    本报讯昨天,河南中医学院院长彭勃与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河南中医学院签约,双方牵手共同办学。

  “这次合作办学可以突出双方的优势,让中医学和武术强强联合,进一步挖掘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两大瑰宝。”河南中医学院院长彭勃说,由于一切尚在起步探索阶段,所以目前合作办学项目暂时只招收少林寺海外弟子,主要设置中医学和武术方面的课程。“我们会

把我们的一些秘方拿出来共享。”释永信说,经历代医僧实践、整理,到民国时期少林寺已有各种医学著作百万言、药方上千方,但极少外传。这次双方合作办学,少林寺会把现存的一些秘方拿出来共享。

  据了解,本次双方的合作办学项目为本科学历教育,学制五年,学生修业期满并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河南中医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少林寺颁发的中国嵩山少林寺医宗传承的初级证书。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